四步避免APP开发漏洞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0

    开发者在开发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漏洞,会有被其他开发者趁机注入恶意代码/功能的风险,这时就需要一个完整的开发系统保证它的安全机制。APICloud作为一个开发平台,通过四个方面保证其APP的安全性:

1、代码的安全——成都APP开发公司
APICloud支持对HTML,CSS,JS代码进行全包加密,经过加密后的代码,使用任何代码编辑工具都无法正常识别,显示为不可阅读的乱码,可以有效保护源码的安全;

 2、数据传输的安全——成都APP开发公司
很多运行过程中的数据,例如医疗数据、用户个人信息数据等必须要保密。如手环,收集到数据后会传输到云端,这就涉及到双方通信的安全,APICloud通过HTTPS传输加密或自定义加密算法来保证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3、本地存储的安全——成都APP开发公司
一个应用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的数据需要存储在本地数据库,APICloud通过支持对本地数据库数据加密存储的方式保障本地存储的安全;

4、权限码的安全——成都APP开发公司
支持控制应用允许访问设备中的API范围,比如:只允许本地代码访问,或者允许某个域,多个域的访问,只允许应用访问某一个服务器等。
  

当前位置:首頁 > 行业资讯 > 四步避免APP开发漏洞

phone400 877 017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