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软件外包公司应如何将问题解决在最前期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276

    一个软件外包公司若想成功,就必须“善待”好每一个项目,做好项目管理工作。众所周知,在软件项目开发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有的是在意料之中,有的则是在意料之外。无论属于哪种情况,软件项目外包管理又应如何将这些问题解决在最前端呢?下面成都软件外包公司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1、需求确认
     首先,要做好需求确认工作。无论你是胸有成竹还是步步为营,认真做好需求分析工作都是你的首要任务,而且应尽可能多地将一些细节方面的需求进行解说陈述,直至双方都对需求确认无误。

2、障碍管理
     其次,要做好“障碍管理”工作。项目启动前应将有可能出现或者遇到的风险点罗列出来,在开发过程中将这些因素纳入重点测试范围,进一步做好功能管理和bug管理,把风险扼杀在摇篮里。

3、集成测试
      再者,要做好“集成测试”工作。测试工作必不可少,但只有将设计性能测试、业务流程测试、多用户压力测试以及多机型测试等方面结合起来的测试才是最有效的。

4、后期维护

     最后,要做好后期维护工作。项目完成后,应为客户提供有效应对“障碍”的解决方案或者给予客户一定期限内的技术支持指导,推动项目的稳定长久运行。


    坚持这“四步走”战略,软件项目外包公司便能将问题解决在最前期,大大提升项目的管理效率和交付能力。作为专业的项目驱动型企业,成都软件外包公司也从以上四方面出发,为客户提供平稳高效的软件项目外包管理服务,综合实力之强值得客户选择和信赖。 


    以上内容由成都软件外包公司整理编辑,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网。



当前位置:首頁 > 行业资讯 > 成都软件外包公司应如何将问题解决在最前期

phone400 877 017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