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APP开发公司谈小程序并不能取代APP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0

    微信小程序作为移动端的新生代小鲜肉,当微信小程序刚出现的那一刻,很多人应该有过同样的质疑:APP是否会因此而走向没落呢?

     就现在看来,并没有!究其根本原因还在于两者在作用和价值上有着本质的不同。


      如果一个企业在做移动端产品方面有相应的投入,其完全可以同时做三款产品——H5、微信和APP。但是这三款不同的终端产品的作用和价值是不同的。H5作用是引流和宣传。H5虽然实现起来简单,但是其功能有限,体验不好,其主要起到引流和宣传的作用。


      我们每天会花费几个小时到手机上,很少打开H5网页浏览器浏览网页,而H5网站意义是引流和宣传的作用,使用户虽然不知道产品具体功用,但是至少听说过,有印象。

微信的作用是导流、宣传和通知的作用。企业在微信中实现的主要是宣传和咨询,核心产品都还是在APP中,微信公众号的目的是导流作用,通过微信公众号可以知道去哪个APP中完成更多产品购买或查找。


     例如腾讯新闻,当阅读到一半的时候会提示你下载腾讯APP阅读更多新闻;在航空公司订完票,也会在该公司的APP中通知用户订票的相关信息。APP则代表所有的经营和业务。随着移动端流量占比越来越大,企业做移动端的最终目的是将整个企业的经营核业务放到移动端, 因而APP是必须要做的,也是无可取代的。


     以上内容由成都APP开发公司整理编辑,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网。


当前位置:首頁 > 行业资讯 > 成都APP开发公司谈小程序并不能取代APP

phone400 877 017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