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程序开发:商家做小程序有什么好处?

发布日期:2018-08-18     浏览次数:0

  自2017年初推出的小程序以来,很多人都无法理解它们,于是第三方开发机构在2018的集体普及,看来小程序的创业风已经到来。正如第三方开发者所说的那样,真的有可能只是玩弄和成长吗?我不这么认为。由于我们已经表示了小程序,许多客户仍然有重复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现在,让我们从标题开始,回答问题。

  成都小程序开发:商家做自己的小程序到底能给自己带来什么好处?

  一、留存自己客户。以餐饮企业为例商家除了遭受20%的分成盘剥外,最大的问题就是客户是平台的,并不是自己的!包括一些商家也是一样。做得再好,也是为别人做嫁衣。而自建小程序之后,所有用户都是自己的,这时候你通过促销、粉丝日等诸多活动养起来的就是你真正的粉丝。

  二、多一个竞争武器。竞争日趋激烈,500米内几家甚至十几家竞争对手并不少见。如何从诸多白热化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是每一个老板所要考虑的。而自建小程序无疑为竞争提供了一个有效武器。商家可以通过拼团、砍价、优惠券等社交电商属性功能快速突围,裂变用户,赢得销售提升和用户口碑。


成都小程序开发

  三、活动自我掌握。入驻平台的商家,很多时候促销活动是被迫接受。自建小程序之后,活动方案、力度、时间可以自我掌控与调整,不需看平台眼色。

  四、到店客户更多入口。自建成都小程序开发之后,除了自动呈现在微信附近的店之外,你的小程序会自动入驻代理商的同城平台。如果代理商同城平台运营得当,将会给你带来巨大的客户流量。

  五、营销推广利器。以我们代理的成都小程序开发为例,小程序具有社交电商的一切推广手段:拼团、砍价、特卖、清仓、优惠券/代金券等,均可以一键同步到微信群、朋友圈、微信好友等,极具杀伤力。


当前位置:首頁 > 公司动态 > 成都小程序开发:商家做小程序有什么好处?

phone400 877 017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