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软件开发公司谈客户的需求影响APP开发费用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次数:136

1、需要找外包公司开发APP软件,页面不需要太华丽、交互效果不需要太炫彩,能实现想要的功能就好。这种APP基本一个程序员就可以搞定,一般在几千到2万元左右。


2、需要开发的APP只在固定平台上运行即可。

      iOS端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因为用iPhone的人群相对高端,具备一定的消费能力,能在iOS上运行良好,界面和交互都良好。价格一般在2万-6万元左右。


3、开发APP软件需要跨平台,多屏同步,全平台互通;

     目前移动终端主要分为android(安卓),iOS(苹果),windows phone(微软的)三种。这种开发一般很难一个人搞定了,需要专业的技术团队分工协作开发才行。所以这块投入的资金一般会在6万-20万左右。


4、需要开发的APP能够产生千万级的影响力;

     想在打造一个在行业领域内领先的APP应用,需要持续的资金投入,需要不断的设计、开发、测试,不断的快速迭代,需要长时间的打磨这个产品。投入起码在100万以上了,可以考虑专业外包公司开发也可以公司自己组建专业的技术团队。


    所以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需求来与APP外包公司商讨APP的功能,并明确APP的开发费用。

当前位置:首頁 > 行业资讯 > 成都软件开发公司谈客户的需求影响APP开发费用

phone400 877 017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