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程序开发:小程序与传统APP部分优势对比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次数:0

  开发成本:

  成本与收益永远是商家最关注的两个核心问题。

  事实上,两者后台调用的数据库并无区别,只是传统APP的前端更花一些功夫罢了。

  总体而言,传统APP的开发成本要高出成都小程序开发很多

  开发周期:

  传统APP的开发周期普遍是在2-5个月,小程序基本是在两个星期左右搞定,部分功能要求不高的话,甚至一周内即可完成全盘的开发工作,成都小程序开发开发周期无疑更短一些。


成都小程序开发

  使用功能:

  传统APP的主要功能可以划分为查询、销售、资讯浏览以及个务几大类别。

  而这些,成都小程序开发均可实现,与传统APP所具备的功能是完全一致的。可以说,传统APP能做到的功能,成都小程序开发同样可以实现。

  营销价值:

  传统APP属于典型的被动式营销,小程序,更偏向主动式营销,契合行业特点,能精准实现点对点的沟通。

  从需求来看,用户有可能关注上百家企业商家的微信账号,但用户绝不可能安装一百家企业的APP应用

  用户隐私:

  传统APP涉及大量窥探用户隐私的行为,这是整个行业人所共知的事实。

  小程序开平台运行,受到微信端的限制与规管。目前来看,并不存在窥探用户隐私这个问题。


当前位置:首頁 > 公司动态 > 成都小程序开发:小程序与传统APP部分优势对比

phone400 877 017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