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软件外包告诉你开发服务的流程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204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于软件开发服务外包的团队,有责任为想做软件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解答客户的疑虑,让他们对自己的产品是什么,应该怎么做更适合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专业的咨询公司,通常只提供咨询不提供开发服务,收费都不菲。如果不是这样的情况,对于大多数开发服务团队,咨询的内容包含在整体服务的费用中比较容易和客户启动合作。

需求文档与原型制作

   专业的需求分析师或产品经理对客户需求进行分析,制作专业的需求文档和原型。

需求文档与原型确认

    需求和原型经过线上和见面确认调整后,应该召开一个需求确认会。所有客户干系人都要求参与,对需求进行最后一次讲解和确认,并最终以文字(邮件)形式发给相关的对接人进行确认,确认完成后进入UI设计和后端开发阶段。

UI设计

    原型进行确认后,就可以进行高保真UI设计。跟客户确认产品风格,并根据原型制作各个页面的UI,每个界面制作完成都会进行一次初步确认。

UI确认

    整个产品完成后,需要发一版总的UI确认,并最终以邮件形式发给相关的对接人进行确认,确认后才会进行前端开发阶段。

系统开发

    现在的软件主要分为3种:APP、手机(手机网站,公众号、小程序)和PC。我们APP只采用原生开发,手机和PC采用前后端分离的方式开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保证后续的系统拓展性和易维护性。

系统测试

    测试分为功能测试和集成测试。这个过程,要以功能为单位,只要开发完成,都会进行一次功能测试,在所有功能完成后进行一次集成测试。只有集成测试通过后才会提供客户验收测试。每一次修改上线都要进行一次集成测试,这样可保证系统的稳定性。测试要以测试报告的形式正式呈给客户。

验收测试

   在完成集成测试后,我们会把系统交由客户进行一次验收测试,客户验收完成并下达上线指令后,我们进行系统上线。

维护

   产品是不断升级迭代的,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也希望就此让客户放心的把产品二期三期交给我们。

全程项目管理
     项目一启动,就应该制定相应的项目计划,并且以周为单位进行跟踪。每周把进度汇报给客户同步信息,从计划看进度,保时保质。同时,能够及时分析出相应的风险进行解决,目标保证项目准时上线。

   以上内容由成都软件外包专业公司整理编辑,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网。



当前位置:首頁 > 行业资讯 > 成都软件外包告诉你开发服务的流程

phone400 877 0171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