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软件外包】怎么选择一个好的软件外包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0

  大多数公司软件开发,都会选择与成都软件外包合作。成都软件外包可以让大公司专注核心业务,让小公司降低成本获得生存空间。

  大家都知道,成都软件外包,选对团队就成功了一半,但因为不懂,大多数时候还是选错了。那么,如何选择外包团队呢?

  1、 理解力

  项目合作中,客户会提出很多需求,这些需求可能只是客户的一个想法,那么,是否能理解客户的想法,并实现,这是服务好的前提。

  2、 执行力


  当外包团队接收到客户的需求后,会隔多长的时间才给予用户一定的反应;当客户方出现故障时,外包团队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时间又是多长。从这两方面都可以反映外包团队服务水平的高或低。

  3、 硬实力

  一个技术实力强劲的外包团队,可以减少项目时间成本,对项目也能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4、项目管理能力

  外包团队的项目管理水平,决定项目可控性,管理能力越强,项目越可控。

  根据以上几条,你80%情况下可以选对成都软件外包,如果再烂尾,你就多找找自己的原因了。


当前位置:首頁 > 公司动态 > 【成都软件外包】怎么选择一个好的软件外包团队?

phone400 877 0171在线咨询